秋月

是小月亮哒(๑ゝω╹๑)
还是再次建设一下这边

置顶

既然建设了一会儿就搞个置顶吧。

目前是一个橡皮章主页。


关于橡皮章:

刻橡皮章是最近才有的爱好,不知道能坚持多久。

水平不佳所以章都是白送给朋友的,只收个成本价。(也有时候是交换或者礼物什么的)

刻的角色我不是都熟悉,说错话打错标签什么的就多多包涵吧,也欢迎指出!

也欢迎指导我的技术,别太直白就行。


关于本人:

本人是阴暗二次元,讨厌现充。

很容易被语言伤害。

我会失联。是高中牲很忙!很累!


关于我推和坑(排雷用):

仅包括会在lofter上看同人的部分。


原神:

珊瑚宫心海、神里绫华、温迪、闲云

知妙cp、枫散cp、那芙cp、对跳组cb

仅云秋可逆,知妙不拆。


全职高手(淡坑):

叶修(永远的大本命)

all叶

其他的cp也能吃,但是不会专门看。

不是受抚慰只是单推人,叶的攻在外面内部消化对我无影响。没爱了你就默默滚出,别跳出来辱叶就行。


崩坏星穹铁道:

罗刹、丹恒和丹恒饮月

随便吃一口布希

天雷云五相关内容(别问为什么)

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秋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